maomao1010

新买的T恤和G先生上个月买的衬衣意外撞衫了。。。我记得我刚买完衣服走出商场的时候,还和他念叨,最尴尬的莫过于刚买完衣服,出门就撞衫。结果回家后发现,自家人撞一起了。。。视频的时候,妈妈问我是不是买的情侣衫。然而,我爸爸问我,你们新发的工作服吗?!我以为你们新发的实验服。。。我的天呐,好尴尬。。。
视频的时候刚好在办公室,环顾一周给爸爸看看,他跟我说,你们实验室很紧凑啊,东西不少啊。这是很乱的委婉表达么,😳
今天下午是G先生第一次站讲台讲课啦,作为过来人,给他进行了小小的指导(这话讲得脸红o(*////▽////*)q)。。凡事开头难,但是也是孰能生巧,祝你打响开头一炮,开门红!💐真正的好老师永远来自于讲台,绝不是手中那小本的资格证。加油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