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mao1010

小时候,每次妈妈训我,我都喜欢顶嘴,你是不是更年期啊。。。这么多年习惯了,从来不觉得更年期的女性有多可怕。
上学工作后,周围好多上年纪的女老师,她们常常自己开玩笑,说是更年期了等等。但我觉得她们仍是和蔼可亲,讲道理的。
综上,本周之前,我从来没想过更年期的女人有多可怕。

Unytil this week.....我真的遇到了目前这辈子为止我最恨的老女人!典型的更年期综合症吗,唠唠叨叨,什么责任都推到别人身上,自己甩锅一干二净,仿佛只有她自己是多么的有诚意诚信,NM斤斤计较,出尔反尔,时不时反咬一口,这种人简直是.....唉,我也找不到词形容了,虽然我很想骂她!!!但是考虑到自己毕竟受过20多年的教育了,不能太失礼呀。!做人总得大气一些吧,你都不相信别人,还埋怨别人不相信你,无语!

不得已和非常讨厌惹人烦的人打交道,也不是什么坏事,最起码可以帮助我们不会成为这样子的人啊。我以后绝对不要成为这么可怕的人!!

吐槽完了,真爽!G先生还被那个老女人喋喋不休的叨叨没完,手机又热又烫了吧。好饿呀。。。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