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mao1010

前两天趁着天好拍了拍本子,一本居然都快写完了,时间真是过得飞快啊…最近两天晴天了,温度也回升了好多,感觉整个人都仿佛重新活过来一样😀最怕的就是缺乏光照的日子啊~~~
前两天,G先生找装修师傅把门重新修了下,抹了胶水后,要用重物压一下,发现家里的重物也就是G先生的专业书了~拍了图,发给爸妈,说"家里风太大了,得用板子顶着门,不然门都关不上"。😂妈妈让我关窗户,爸爸一语点破我"开什么玩笑?装修的师傅来过了?"😀
很多年没坐过绿皮车了,今晚又和G先生体会了一把,除了空气不好,人多了点,吵了点,车慢了点,似乎也没什么不好。晃晃悠悠的节奏也挺好。搞笑的是,一上车G先生说,"你听这kuangkuang声,是不是有坐火车的感觉?"指着车窗外,我很无奈地告诉他,大哥,那是外面在放烟花🎇,好么?!

坐在对面的两个女孩子大概是去南京看演唱会的吧,坐一晚的硬座,辛苦奔波只为偶像一面。不知道是谁的迷妹,一路上一直在讨论接站应援等等的事情~我也不太懂了,但是看她们觉得很可爱,喜欢的就勇敢去追求吧,把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