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omao1010

终于去了西市场大采购!💐在这一年里,周围很多人都给我推荐西市场,说是可以买到很多文具。一直觉得不过是个大批发市场而已,能有什么意思呢,结果今天去了之后呐,我的天呐,好多好多文具店,还有家店,名字就叫贴画,哈哈,真是太有趣了。自己买了很多卡哇伊的小玩意,国产,也不怎么贵。给国产的笔壳拧上三菱的笔芯是我最爱的手工活动!开学之际,好多家长领着小朋友们去批发文具,买大摞大摞的作业本和笔记本,G先生说"等到以后有了娃,可不来这买本子,我要给ta买muji!"😓这话记下来,以后落实不了再来质问你!另外买了几个小碟子,怕碰坏了,我可是一路抱回来的,我表态,以后就用这小碟子吃饭了,每顿饭就吃两小碟子的菜。。。。总之一下午逛的超开心,我觉得我真的可以在那里逛一整天呐。这一年里一直抱怨这里没有大型文具店,搞得自己简直寂寞空虚;今日一行,让我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啊,对泉城的好感UpUp!

评论